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网海遇见了你。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网上?靠网友。
哈哈...





p/s:讲明啊!我不是失败的面啊!。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上kl找她!connie姐姐!


这是新年期间他来马六甲找我。右边那位是他的男朋友。
哈哈...








其实,谢谢你那么照顾我,我上次去看乐魔也很照顾我,
还送我一些东西。真是感动到....

那次你来马六甲,不会路还特地驾车来看我唱歌,
感动!

还有谢谢你的鼓励,很photoshop方面的分享。


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friendster loh.

哈哈哈.

网上真的还能找到朋友的。

10 則留言:

ericream 說...

我也在网上找到了几位朋友咧。
还变成了现实的姐妹哦。
缘份咯!
嘻嘻。

Wake Up Studio 說...

当然能罗

我跟你就是啊。。。
哇哈哈哈卡卡卡卡

edmund ng 說...

也对pun啦!哈哈...
可惜不常跟你们meet到...
哈哈....

Ken Wooi 說...

nice pics but too bad i cant read =/

edmund ng 說...

y cant read leh? use google translate? haha.. or next time i nid to write english to let u read? hehehe.. anyway, thks for visiting lah!!

小彭 說...

喔~~~~~~~~酱子讲,我不是其中之一啦?哈哈哈

edmund ng 說...

哈哈...那当然啦!只是很少跟你碰面罢了啦!哈哈....

匿名 說...

connie: haha... 很开心我就是你的那位"网海"之友啦!!

匿名 說...

connie: haha... 很开心我就是你的那位"网海"之友啦!!

edmund ng 說...

connie:你已经是我的好姐姐了!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