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再次提醒自己,做回自己。

f.o.s
1st lomo photos, shoot at new jusco melaka, inside f.o.s, when my fren, jane working. is forbidden to snap photo de. hehe...

其实,我以自己为傲。但别人觉得我是傻佬。^^



facebook
想继续讨论?欢迎来到这里

还是一样,我很爱我的工作,但有点点不满意自己的薪水。^^
下个月,希望老板可以对我好一点。
我是否还有问题?是的。
我好像多管闲事八公组织群侯症。
撇开了XX情的活动,真的是让我的年尾时光轻松了不少,
也可以更专注地做自己喜欢及想要的事情。
觉得我应该再帮帮教会,但教堂的人事物让我从新讨厌。
教堂不再是以前的教堂了。青年们真的变了。
大家有没有觉得90后的人类想法真的不像我们以前了?(你都会讲以前啦!)
我很想另开一个po来探讨现在的青年到底在想什么?
什么方针错误了?还是因为社会的大染缸更大的影响他们?荼毒他们的思想?
还是整个大环境的年轻人都被影响?

自己?有太多挣扎于矛盾。我真的体会到我的爸爸真的老了。
妈妈生病得瘦了。妹妹?有时摆架子,有时高调拍拖,不管三七二十一。
爸妈什么是都让她,不爽就来骂我。我也只好忍着。
不需要买的东西就不要一直吵妈去买。
就觉得她在这方面不是很成熟,但他的想法很大人,就是那种超现实的想法。
她,有时很恐怖。不是我不要带你去演唱会,我带你去,
我半个月就不用吃,没钱打油,没钱维持生活了。
知道吗?不是摆个脾气大家就要顺着你的。

我?就像堂哥讲的,不是不要谈恋爱,就觉得暂时单身很好。
可以无忧虑地欣赏美女,自由自在。
其实是不敢再爱,就像有一位刚从新拍拖的好友告诉我,
从新再爱是好很难的事。
我,其实是要把暗恋忘了,去开始我的初恋。
没想到我的初恋不美满,在加上在暗恋还没痊愈的伤口,
就等于大伤害。
近日我在我的暗恋得到了答案,虽然她还是很婉转地不说出,
我可以了解,我也不多问。
大概预测的答案应该是她给与婉转解释的投射吧。
当我知道了,看到了她的回复,我的心有好像痛到心底去。
真的好像有人在我的心口狠狠地插了一刀。两刀?三刀?不知道。
希望我真的可以彻彻底底放下。
我自己是放下了,只是不敢去再爱。
因为怕受伤害。
我先天“爱情贫血桃花有孔”,没有比人家的爱情战绩来得精彩,来得多.

设计师天生脾性古怪,不易看透会不会是“设计师”自己给自己拿来放纵,浮夸,不接近主流的借口?只是为了掩饰自己在社会的不合群?
如果不是,请接受我的古怪。

很多人都觉得做回自己是有如登上太阳般的困难。
是吗?我有时看了别人的blog,别人的artwork,别人的video,
真的很羡慕,向学习。但有时不一定要学上来,对吧?
自己会的,自己领悟的,不是来得更特别吗?
就好像今年我的部落,又像想英文博客的赚钱,
又想像中文博客的文质彬彬,良好的社圈。
但鱼与熊掌不能兼得。我慢慢明白。

加油,志豪。

8 則留言:

Bel 說...

好久没来了 加油哦!

edmund ng 說...

是啦!好久不见!美女!

Wake Up Studio 說...

还这么年轻~~~~

为什么就要说对爱情没信心的话?
come on

你还可以找到更好的
别这么快就对未来没有信心

edmund ng 說...

tommy:我是对自己没信心。^^

欧阳依依 說...

前半生 [ 不怕 ],
后半生 [ 不悔 ]

Asma 說...

wahh u have a lomo? i'm so jealous!

edmund ng 說...

依依:有道理!哈哈哈.....

asmaroro: hahaha.. yeap yeap! i have 2 somemore! hahahha... is my birthday presents. hehehhe...

Ibeee 說...

这个世界上不可能凡事随心所欲,只有随缘而走、随遇而安。放下一些无谓的执著会让自己坦荡一些.加油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