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do you still wanna wake up if she's your girlfriend?

從以前看家族誕生開始,我很喜歡看李孝利剛醒來的樣子。
真的,我都覺得女生在剛醒來的時候最漂亮動人美麗。
當然會有人說我你都不知道有起床氣這件事。
當然現實中很多時候往往可能不是這樣的,但....
幻想一下不行嗎?哈哈哈...



p.s:最近真的很少人進來,我也沒有什麼力氣po文。
可能生活沒有那麼豐富?
還是有了智慧型手機?
還是單眼壞掉了啦?
還是真的很忙?
還是因為都沒有人看!!!!!


很多事和物都在變,就是我的部落格沒變,
永遠都保留最真實的我,最爽朗的我,最笑哈哈哈的我,
最自責的我,最沒有信心的我,獨處會很emo的我。
的我,的我,的我.....

真的,要靠自己不容易,做自己更不容易。
要表現自己?更更不容易咯!

哈哈哈!!
胡言亂語了一下。晚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