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E-SPIRATION(10) - BC "Who's There" Horror Short Film Challenge


哎呀,其實這個我看到很久了,不過不是沒有東西po(什麼?這是敷衍po?不是啦!不要誤會....)才想到要po這個。其實現在全球微電影的比賽真的很多,真的很多!哈哈哈... 不過這一次就要介紹的是恐怖影片的比賽。這是我覺得比較少見的啦!因為我個人所了解,恐怖片或是鬼片是一種低成本,高回酬的電影,所以有些導演的入門電影就是恐怖片。哈哈哈... 所以來看看一下評審和 前三冠吧!






這些都是評審,都不認識,不過看簡介還有製作過一些不錯的東西。大家敢看嗎?哈哈哈....




第一名:Play Time


第二名:A.....


第三名: Invectum

其實官網上還有其他獎項的影片,歡迎到官網去嚇嚇自己

在官網上還有別的獎項,如最佳導演,最佳cinematography,最佳劇本之類的... 都是什麼人選出來的。所以我這裡也頒發一個獎項:

Ed.inc choice AWARD goes to:  CUT


哈哈哈!希望大家喜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