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一首歌曲_一種回憶 1song 1memory(46):我相信- 楊培安



楊培安   我相信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當然提供歌詞,不是讓你跟著唱,哈哈哈哈...
是要了解歌詞的意義。
要了解更多,請你繼續看下去。







以前對這首歌有印象,是不知道在學校聽過,因為這類的歌是校園會紅的小學歌唱比賽紅曲神曲,(其他代表作有外婆的澎湖灣,紅蜻蜓,奉獻啊,有點像民歌,又不完全民歌,我小學六年級就很紅的是para para sakura!)哈哈哈..... 所以應該在誰誰誰比賽的時候聽過。

不過在近期,我在台灣上課的日子,老師在介紹一些有趣不錯的廣告的時候,介紹到台灣啤酒早期的廣告,就听到這個收悉的歌曲。畫面就如上面的影片來說,是非常勵志有趣,證明早期台灣的早期和美好吧!

後來也慢慢在歌唱比賽看到楊培安,或是唱他的歌的人,才知道他是飆高音還是音域很高的歌手。最近因為中壢大專同學會的輔導慧娟姐姐的引薦,跑去當了桃園聖保祿醫院的才藝志工。顧名思義就是要表演才藝,我的才藝就是彈吉他。哈哈哈...

表演快一個月了,還蠻多人喜歡的演出,真的感謝天主和大家的喜愛。由於在醫院要唱些勵志的歌曲,所以調了一些歌,自然而然這首歌就進了我的歌單。在醫院駐場的經驗歌過往在馬六甲的民歌餐廳駐場真的不一樣,那種你的聲音可能是他們一整個早上出來透透氣,逃離那冷冰冰的房間,或是心情低落的來到醫院,聽到有人在唱歌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可以從人來人往的眼神當中看得出有種渴望的感覺,我記得上兩個禮拜,慧娟姐告訴我有位女生想點歌,當我在唱出她點的歌的時候,那種興奮,那種喜悅,那種心靈暫時得到治愈的放鬆眼神,對我來說,真的是無上,無價的回饋,真的是我從未得到的在唱歌的滿足感。 希望這不是一種炫耀,不過自願性的服務整個有很大的滿足感,也是那麼多志工願意繼續服務得動力吧?

那希望這首歌也可以帶給你一些寫的鼓勵,也是一些勵志,相信自己,相信希望,相信自己伸手就能碰到天!


by edinclis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