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一首歌曲_一種回憶 1song 1memory(47):io樂團-2ø14 少了一個你



這首歌原本要送給她,真的在一起之後作為我們的第一首歌。不過,她也有了自己想要在一起的對象,只好衷心的祝福。很記得你說過的一句話:“你的心意我不會用”好人卡“隨便帶過。謝謝你對我的肯定。^^

只是,今天的想法,突然真的非常羨慕他人有伴侶,突然也跟表妹聊到,從大馬來玩的表妹說:我也想是時候定下來了。

不過這時,有個讓我吃醋的人出現,突然在我腦海裡一直揮散不去,這是很重要的線索嗎?
之前有言語讓她不開心,我看來可能再次吃到閉門羹,還是受到好人卡?哈哈哈.....
等待自己的心靈評估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