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一首搖滾上月球 [電影快評0003]


出品年:2013
導演: 黃嘉俊
演員:巫錦輝、李正德、鄭春昇
潘於岡、蔡詠達、歐陽東麟
IMDB評分:7.8 
評分(滿分10分): 8.9
好看之處:
這是一個記錄片,有別以往的鋪成,還有熱血的夢想,也背負著家裡的重擔。可以說從頭到尾都有洋蔥的感人電影紀錄片。在講述罕見疾病的家人很病患的故事,這些爸爸們也想努力的完成一個夢想。

敗筆之處:
可能結束的地方有點唐突。一切都很完美一下。






中間那位就是勇爸。

p/s:那天原本是要在醫院駐場,唱早上的,不過我看到有這個電影的播放,所以就特地要求唱下午,然後早上空檔看電影。沒有想到醫院那麼厲害,還可以請到劇中角色來到現場,真是不簡單。這是一部非常非常感人的紀錄片。把我想拍紀錄片的熱血又找回來了。也在那陣子很不開心,很壓力的心情下發洩也一下,淚流滿面。

慧娜姐姐,好想在你懷裡哭啊。看來我要去新加坡大哭一場。
把2014的委屈都哭掉。真的。剛剛才跟你在whatsapp說。

一定要去看。再附上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我覺得這部電影有一個好像被冷落的重要人物,其實是四分衛的主場阿山也有很大的功勞在帶他們和分享。可能自己看的角度不一樣,所以會對音樂人尊敬。

這是爸爸們組成的“睏熊霸”樂團演繹的。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我喜歡歐陽爸爸的生命韌度的嗓音。
這是四分衛自己演繹這首歌。也有一番風味。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