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感謝你,啟蒙的人。


很多時候自動自發真的很可貴,不過身邊有一個人提醒你,督促你,或是只是跟你說了那麼一句話,你的生活還是還是觀念就有了一些些改變。我在馬六甲的那些日子,就是有那麼一位的出現。




現場看到光良,讓我現在在醫院都會唱 “恰是你的溫柔”。

還有蕭煌奇跟他的師妹。

上上個月的事情了,現在才有空po出。
我有幸被david大哥請去幫忙梁弘志大師的紀念音樂會。
還當起了工作人員。
雖然沒有近距離接觸藝人,不過算是很近距離見到他們了。

講到光良,他一憶起梁老師當年去到大馬教導教友,也有一個創作坊。就在當時後,還是年輕的光良和品冠就在那一個時刻被鼓勵到。才會開啟了創作之路。

當然我創作,是無意間發現的才藝,也寫了一些歌,在馬六甲得過了兩個創作賽的總冠軍。
在台灣的李吉他校園創作賽也有不錯的成績。
不過在唱腔演繹的部分,還有創作後繼無力感出現的時候,我回到大馬讓黃淑惠姐姐聽我的歌,她很認真的告訴我:"你應該把歌曲演繹的再放一點。真的投入更多感情進去。“
這句話讓我有深深的體會到,也讓我在醫院當表演志工的時候,我唱歌也可以讓人停下腳步的小小功力。
在此真的要特地po文謝謝你。
雖然voyage的這個舞台沒了,不過還是很想念在那個舞台唱歌的感覺。
很備受尊重,很有氣氛的舞台。
希望未來我也可以為馬六甲打造一個這樣的舞台。

創作的路上,我會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