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豪心情(004):康哥說的借溫暖。




那個夜晚,妳俏麗的短髮和酷炫的converse吸引了我。全黑的打扮是設計人愛的搭配。妳溫柔的願意讓我為妳擋避,讓我可以帶妳進入舞池,我不像那些人,直接跟妳擁吻,但却害羞的只是貼近妳,希望可以感受妳那般姐姐般的溫暖,讓我在雙手極度渴望牽起一雙幸福的時候讓我停靠在妳的小小却大大的避風港。那一晚,認真的被妳取暖,再也不想多藏一份別人的冶豔。但那一晚來不及好好說再見,來不及在燈火通明的地方好好清楚的記得妳的臉,也得到你的聯絡方式一概都不回復不已讀,讓我想複習妳的溫存都不行。當未來有機會看到這一篇,希望你還記得這一次不算邂逅的遇見。畢竟我們真的簡單的靠在一起,牽起你的小手,後悔的來不及說再見。此刻正在著墨的我,依然希望在人群中遇見妳,好想打開妳存在我這裡的溫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