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創業人生(1):迷你的巨大迴向


哈哈哈,我是小豪,純粹發表一下自己成為自由工作者的紀錄,我自己是部落格出生,當然要用文字記錄我這個艱辛的旅程,但感謝天主讓我經過那些黑暗的時間,自己封閉自己的時間,自己懷疑自己的時間後,讓自己的生命有了更明確的新方向。華人都說貴人,但我的信仰我會叫他天使,這裡要分享我跟天主的小小相遇:我12月8日離職,12月9號參加堂區的降臨期避靜,在中間的安靜時間領受天主的話的時候,我收到了聖詠23篇: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


當我再過幾天去辦告解的時候,神父給我的補贖也是這一篇詩歌。這是我無法不停下腳步,天主正在利用這個巧合來跟我說話,也讓我在未來工作的事情上,真正的交託給祂,這也是我想記錄自己的心路歷程,或許可以出個人自傳?perhaps?

感謝BT Ng,HobbyKidz Melaka的老闆賞識我宣傳的能力,也負責Viper J Master Race 2017的媒體工作,他也是一位出於夢想的人,也是因為愛好和興趣承接了這個朋友的偉大事業,這也讓我不小心的發覺了其實馬六甲還是有很多很棒很厲害很屌很了不起的事情,我是馬六甲人,我願意為我的家鄉我的土地在這片樂園栽種我的夢想,雖然看起來沒有那麼光鮮亮麗,不是那麼高科技,但希望有天主的帶領,慢慢可以接觸到更多在馬六甲不凡的朋友和人物,希望天主你把教會的種子撒在這片土地上,必有它可以結果的地方,我們不需要像《silence》裡面的教友們躲躲藏藏,甚至信仰得到考驗,但社會的歷練或是磨練都是少不了的。12月就是忙著viper還有後期的影片和照片製作,1月開始就是接觸更多人,跟不同的人聊天,也開始了開GrabCar的生涯,只要還有一口氣,就是夢想延續的那一份力。志豪,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