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Questvel 快威世界觀 ( 2 ):蝦米路相逢

鋼鐵蝦_mark01

Chapter 2:蝦米路相逢 
把大量 谷米存入稻米銀行,就帶著武士般的心態離開了家傳的工場,開始了一場血債血還的報復行動。利用僅存的錢財當盤川,利用稍微好的美感做了微微弱弱的制服,就跑到隔壁以鋼鐵為名的小鎮。以武士的設計套路,應該要有一把劍才像樣,那槍似乎太普通,而且也沒有再賣槍了,都用光劍為旁身武器,有一把劍必然是敏褁最基本的配備。但毫無經驗的他需要貴人相助,也需要別人找到汪汪的首腦,這個有如劫獄般的高層次行動。去隔壁村不是沒有原因的,是因為兒時玩伴阿春是個退休的警察,在一次的匪徒追殺活動不小心獲得了大筆的贖金,也突然得到很多的比特幣,所以為了逃避罪名,也可以光榮離開警隊,就早申請退伍,也憑這件事件拿到威武勳章,光榮卻羞恥著的退休養老。警察真是熬夜的工作,讓阿春只有41歲都看到很多銀髮。敏褁就是知道他黑白兩道都認識,而且退休那麼久都沒有人敢碰他,連教宗的瑞士衛隊也來保護他,真是不知道他哪來弄來的,他一直說自己是沒信仰,那為什教宗還要派兵給他?

走到了隔壁村,只出現兩種東西,鋼鐵和大蝦的白石膏像,就像意大利那種達偉王或是凱撒王那種顯露雞雞的雕像。這個村子其實和諧和繁榮得有點奇異,那麼混亂的世界當中為什麼還有這樣和平安靜的綠洲?烏托邦的國度在共產主義和資本主義都被人瓦解而且在創造新的世界觀的年代還存在?原來靠的就是英雄主義的維持。到了村里意外的發達蓬勃,每個人都是喜樂洋洋,看起來比瑞典那些國家的快樂指數還高,完全是搞不懂的情況。看看手上的手機,什麼社交網站或是聯繫都斷了,原來還是採用綠壩的那一套。每個店家都放著像泰國泰王的肖像崇拜,大家都是以海鮮來供奉的,這是海龍王轉世的國家?那麼金箍棒又在哪裡?敏褁越走越靠近一個類似皇宮的地方,才警覺大家膜拜的對象就是他要找的人,阿春。

當全城的監視電眼都掃描與分析了敏褁很久很久以後,就有瑞士衛兵直接開路給敏褁直達皇宮內,讓敏褁也為之一驚。阿春的管家阿秋帶著敏褁到接客廳之後就離去工作忙碌了。留下敏褁和阿春兩在大大的房間相見歡。阿春一如往常的熱情溫暖,也準備了食物佳餚給敏褁準備招待,敏褁還是帶著恨意殺氣來到阿春的面前說:“我需要你的幫忙。” “上刀山?下油鍋?還是跟我借錢?借錢就免談了,我的老婆會不開心。” “汪汪之國,必須倒下,友誼相挺,還是拒我於門外?” 阿春二話不說,拿起像是遙控器的東西案例兩按,發出do si si fa re re的聲音之後,瞬間就進入了阿春的密室,門口有著沈老慕羽的題詞,寫著“蝦米哇詬”,才警覺這是一種天注定的合作,蝦(鋼鐵俠)米(米國隊長)哇(我來)詬(照顧)的百年修來的緣分,就是要來對付汪汪大國,逼害敏褁的父親。才發現警察只是掩飾,好朋友只是一種煙霧彈,使命才是注定讓他們在一起的根基。阿春帶敏褁走向一個很多高科技裝備的櫥窗,展示了很多跟米國隊長般配的裝備和武器,當敏褁感動到流淚的時候阿春竟然拍拍他的肩膀,一手擦拭敏褁的眼淚,一邊拉了敏褁到阿春的胸懷,把敏褁的頭靠在阿春的頭上之後說:“你穿L還是XL?”



Chapter 3:抄書女超卡
Chapter 1 :民以食為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