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創業人生(2):燈光不一樣,人生也就不一樣

創業是201712月9號,至今算是邁入第四個月了?心情?比較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也沒有莫名看到whatsapp的notification就會恐慌的那些moment了。收入?當然少只又少。但還是很多很棒的事情發生了,比如說:
1. 海螺新韻雖然沒入圍十強,但也得到了“大石版權特別獎”。這個獎的地下發生了很多事情,我的大馬partner叫我記錄起來,我就寫在這裡咯!哈哈哈!
2.開始了一些學習的模式,突然覺得畢業兩年了,都沒什麼進步,沒什麼學習,所以在2018年4月2號開始學書法,1月1號就開始學吉他。學習的過程一定有不舒服,一定有要練習的地方,讓自己從零做起,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要有,是不是?
3.突然有個機會去拍棚拍,自己也是第一次全權操刀,學以“致”用,用在需要的地方,沒有白交了學費。但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就希望大家給我更多的學習機會啦!
4.一直都在幫moses錄cover stories,還有stella也是。
5.掌握了一些網上印刷公司的名單,更便宜了!

四個看起來算是很長的時間,但對創業或是創作的路途當然還是新人一名啦。希望還是抱著學習和什麼都嘗試的機會去面對一切,因為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