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巧遇中的巧遇·致李敖


這個機緣,是在大馬部落的社團內幫jerry大哥填詞,後來還直播說要唱這首歌還是什麼的,很感謝jerry還是喜歡我的歌詞的一小部分,對我這個新新填詞人有人稱讚就很開心了,就一直沒有聽到大哥要我改哪個部分的歌詞,就沒有多留意。





直到有一天,大哥回來大馬,就問了我有沒有時間上來錄個demo,我想說有一個可以學習及觀摩的機會,一定不能放過啦,所以就答應上去,也沒多想什麼。沒想到,一到吉隆坡,看到房東阿甘和jerry之後,就告訴我李敖往生的消息。這個事情沒有太過驚訝我,因為我對李敖的了解不深,也只知道他是名嘴,上節目,也很直接會在節目上開黃腔的前輩級人物。但沒有想到跟他們聊之後,才對這位人物有了更深的認識。

當場聽當場學這首歌,沒有想到這樣的詞還是可以寫出歌,還是我媽媽級當年很紅的歌,突然覺得自己不怎麼配翻唱演繹這首歌。但在這巧遇的巧遇,讓我可以對一號人物有更深的了解,也是一種機緣。

p/s:其實我自己也走在創業,或是個人創作的路上,很慶幸遇到jerry還有阿甘的老實說,在我在吉隆坡工作的時候,都是阿甘在幫我,也算是照顧我,我要離開kl回馬六甲工作,也神準的分析了我接下來工作的狀況,也一直鼓勵我做youtube的東西,我竟然拖了兩年才做!哈哈哈。。。還有在錄音到晚上晚餐時間結束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對jerry說了這句話:很感謝認識你們,讓我知道在夢想的道路上還有那麼多人,你年紀那麼大了都還在創作寫歌製作歌曲然後拍前導片找預算,我這麼年輕就放棄真的非常非常不應該。如果用我的宗教的觀點告訴我,是天主安排把你們放在我的生命裡,很感謝有這樣的你們出現,才知道這樣夢想的路途不是孤單的。謝謝你們,真心的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