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新舊交替的Portfolio!

在自己的部落格,也有很少交代自己的動向,因為沒有什麼人看?(哈哈...)但這裡又是我利用文字發洩的地方,所以還是要來交代一下,也讓未來的自己看看當時的我是如何,現在自己看會以前的文章,也很有感觸的啦!哈哈哈.... 所以,現在的我算是創業當中,想做個自由接案的多媒體設計師。所以履歷或是作品當然要更新咯!以下是舊的作品集page
這個page是 blogspot內置的,也就是隨便把自己的作品都貼上來,海報啦,攝影啦,自己歌曲的作品也是放了上來。所以有點雜。後來還是看到很多人用了Behance.net當作自己的作品集,也跟隨設計師大大們也用這裡啦!
最大的好處是比較容易讓同業的人也看到你的作品,也可以留言點讃或是appreciate你的作品。




這個就是我最新的portfolio啦!網址在上面的“portfolio”就可以前往了。
覺得麻煩的話,還是貼給你看看:
https://www.behance.net/xiaohao89


希望你有空可以來看看,有什麼想要一起來玩,一起設計的話,都可以找我啦!堅持了那麼多年的設計路,都還沒有放棄,天主,求你給我一條生路啦!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