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星期六

2020的第一篇是病毒?

自從創業之後,我好像真的遺忘這裡的事了。也是不不太想給人知道這裡的我,因為太多過去的事情在這裡坦白了。不是很好的印象。所以都給人家看我們的ig,behance還是linkedin。坦白說2019年對我來說是收穫滿滿的一年,感覺自己學習了很多,接觸的事情也很多,也有很多貴人願意幫助我,給我機會,雖然我的懶惰和拖延症一直發作,但還是感謝他們的不離不棄。哈哈哈.... 等了兩年才開始update我的youtube,有空就等下方來看看咯。



其實也是突發奇想要分享,丟問題給人。問題還沒有回來,所以就先post自己的。





p/s:這張圖?只是想要記錄現在大馬的疫情狀況。希望之後看回來可以警戒一下世人衛生疫情這種東西不能開玩笑啦。已經lockdown 17天了,還有12天要lockdown,其實只是行動管制令MCO, 所以未來的生活都要小心謹慎啊。 我還有很多夢想還沒完成的啊。
好的,小豪,要加油啦,不小那麼快見天主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