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新年,去哪儿?where??


这个新年,你去了哪儿啊?
旅行?吃风?回娘家?拜年?
同学聚会?朋友聚会?亲戚聚会?
还是幽会?哈哈......
where u been this Chinese new year?
eat? travel? meeting? dating? or scandaling? hahahaa....



我?哈哈....
以下是我的新年列表:

     年初一:早上在教堂,上午在大伯家,晚上在我家,深夜在kodok家
     年初二:中午在外婆家,晚上在chooi家。
     年初三:早上在新jusco买礼物,中午NS当兵的聚会,晚上mike和hosanna的生日派对,过后再喝茶。
     年初四:晚上圣灰礼仪,过后根堂妹堂哥表妹们喝茶.
     年初五:早上cosmo大团拜,傍晚就连看三部戏(movathon,什么来的?下回分晓)。
     年初六:在家休养(睡)。哈哈...晚上载人,再去看戏。(没去拜苦路,haiz...)
     年初七:连睡一整天。去黄昏弥撒,晚上载人去machap。
     年初八:晚上看人拜天公。赫赫...

还有一些照片没有拿到,迟些再放啦!
after bought present. RM5 chicken chop at new jusco!! hahaha...

hosanna n mike's birthday. (dunno this kid. hehehe...)

form5 frens. hehehhe...

hehehe.. frens from nds. last time girl guides, some are church knw de..erm hemm.. i;m scout. hehee...

my college-mates n buddies! hahhaa.... except the sarah representative. hehehe....

cosmo big gathering!!!

我的过的充实,但不是打从心里的很快乐。
为什么?哈哈...因为用了满多钱,哈哈!(可以赚回来的拉,是吗?哈哈..)
也许也是个人问题,我个人的观念:
我发现今年的新年气氛是有啦!只是大家没有过年的心情。对吗?
所以大家感受不到新年的喜悦。
还有,好像很多东西都是应酬,随随便便,马马虎虎。
大家聚在一起,也没真正的聊,真正的互动,真的更珍惜聚会。
因为就像梁赫群常在节目说:“看到一次,就少一次啊!”
有看王牌的人应该懂吧!哈哈....
可能我是那种很有幻想,希望很大,或想象到很完美的人,
常常碰到不是我想象的,失落心就很大了。
这应该是我的缺点吧!

新年也好像听到很多不愉快的,是吗?
下回有机会分晓。

晚安啦,各位。

5 則留言:

小琪 說...

充实的新年,节目满满的。
可是,连续3套戏,屁股不会麻痹?

这个新年,我都呆在家,享受在家的好 ^^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掌握,或说了算,往往都在我们预料之外。心存希望,也要接受失望哦~

年,算过完了。努力加油,冲冲冲!!!生活要继续,就精彩的活吧!

Unknown 說...

哈哈,我知道那小孩是誰了~~

Connie Lam 說...

♥ this picture is special
♥ but i felt scare the 1stime i look at it ~ ><lll

edmund ng 說...

connie:hahaha.. thks? but scared of u arh? sorry arh!! wakakkaa....

edmund ng 說...

小琪:不会啦!haha....
谢谢你的衷心祝福。
有人生历练的人,
给的鼓励也比较不同!
你也一样,希望你来年更加快乐,更加顺利,
更加幸福!

加油,小琪!

小苦:who 噢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