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4)终结孤单



这首歌让我想起谁?我暗恋的人。
this song makes me think bout who? the girl who i admired.



当你有一天不能去演唱会现场,
有个女生开着电话,让你听见五月天现场的生意?
你会感动吗?
虽然是听得不是很清楚,但....
这样的举动,是呼好像是让我下定决心要追他的那一刻。
若不是这首歌,我应该不会太留意五月天吧!
其实很多歌,对我来说好像夹带着很多背后的意义。
可能跟歌曲的意境无关。
但它同样带给你回忆。

说到五月天,阿信在乐坛,
有“词仙”的美誉。(我有写错吗?哈哈...)
我很佩服他的词。
也有很多人看他的书,包括欣怡
很多人都说五月天没有了阿信,
就完了。是吗?
也很多人说他们会解散。是吗?
他们破坏了轻摇滚的行情,是吗?

天团这个封号,不是盖的。
加油,希望有一天你们会看到。










p/s:是不是这个单元不好?太闷?
哈哈....为什么没人reply的?
告诉我,我会改进的。
谢谢。



5 則留言:

單眼皮男孩 說...

你暗恋的人后来怎样?你没去追吗?

Wake Up Studio 說...

以前的确没有阿信的话
五月天真地会完蛋

但现在看他们的专辑。。。。每个人都有参与词曲创作。。。。不像以前只有阿信一个独挑大梁

所以现在,五月天少了其中一个就不是五月天了

edmund ng 說...

单眼皮:哈哈...有追。但被拒绝两次。 哈哈...
现在更别人在一起了。哈哈哈...

tommy:少了一个,就四月天?哈哈....

一颗尘埃 說...

在每个人的心理,每一首歌,都可以是代表着某某一个人。每当那首歌响起,片断就陆陆续续倒带。

edmund ng 說...

小雯:小雯,好久不见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