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火車上的甜蜜情侶。

哈哈哈... 大家都好奇我今天做了什麼是嗎?哈哈哈哈......
現在就告訴大家吧!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其實今天是去台北見我以為很久沒見的中學認識的朋友,雪琪,應該沒叫錯他的名字吧?
哈哈哈哈... 今天也認識了新的朋友,來至澳門的。下次不怕去澳門沒人招待啦!哈哈哈哈....
他們兩位都很逗趣,很搞笑!很很好聊!

其實就覺得今天要出來得不後悔,就在去台北的火車上就拍了一些照片,不知道要不要share出來,哈哈哈哈.... 不過要提的是,當我和雪琪她們道別後發生的事情。

其實就是他們兩位啦,剛剛也忘了問他們的名字。只懂他們是情侶,也是住桃園的。就當我上個以後,他們也站在我的旁邊。他們站的方向就剛剛好我前方的鏡子可以看到他們的。其實可能是當下聽著周杰倫的歌,突然看到,仔細觀察了他們倆人的動作,突然覺得殺那間好像是在看某段mv的橋段。因為那位女生傾斜的依靠站在他男朋友的身邊,男朋友也很甜蜜的摟住女朋友的腰。從他的手的力度,是可以察覺到男朋友對女朋友的疼惜。然後他們也一直看著前方的鏡子,一直做出鬼臉,還是大家可以合照的動作,當下的氣氛真的很甜蜜。我覺得其中一幕讓我忘不了的是那位男生拿了很多東西在左手,所以右手是扶著手把的。不過站在男朋友右手邊的女朋友,就被男友的右手卡著也不能更靠近彼此,女朋友就此時蹲下跨過男友的手,輕輕的躺在男友的肩膀上。這中微微有寫實的動作,真叫人羨慕。

大家可能覺得我是白痴,不過我就是看得那麼細微。他們應該是剛剛一起逛完街,吃了個飯,然後一起回家,度過一個很美好的星期六,是嗎?哈哈哈哈....
兩位你好啊,你們有我的blog的鏈接,應該看到這篇吧?哈哈哈.... 是嗎?我猜得沒錯嗎?哈哈哈....

無論如何,我真的衷心祝福你們幸福。我也是提起了很大的勇氣才問你們的。哈哈哈.... 因為之前也是看到這樣的畫面,不過就沒有上前去問他們還是什麼的,雖然我拍不到我偷偷觀察你們時候的畫面,不過可以正面,也可以跟你們小聊一下,順便粘粘你們的幸福。

也許我一個人在國外,也是單身,所以感觸比較深,羨慕更多。真的。
我終於踏出第一步了!你們是第一個嘢!希望日後更勇敢,可以拍到更多情侶,記錄下更多幸福!


p/s:其實之前就plan想說嘗試搭訕成功且拍到照片一百位美女挑戰的,想九把刀小說內的劇情,不過現在覺得搭訕情侶,這樣的記錄也錯!哈哈哈哈....

總之,今天過得不後悔!哈哈啊哈.....
this is the couple i met in train on the way back taoyuan, i saw them really lovely, really great, so ask them to have a photo, so this is my 1st time! hooray for me! love for them! hahahahaa......






4 則留言:

Koh Kian Fai 說...

so you will send the photo to them? :P

edmund ng 說...

i didnt take their contact ei... miss jor.. wakakakaka....

四月 說...

lovely couple

edmund ng 說...

四月:當然!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