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如何攝取性感?how to be sexy?

其實有好多好多好多事情想分享,很多照片想po,很多歌,很多設計,很多很多想要po,不過真的沒有時間。哈哈啊哈....


先讓大家看看一些小小部分,我之前在大馬拍的,和來到台灣後拍的照片。
我也自己在摸索什麼是性感,上次有人覺得我拍得太曝露,太過多肉了。
是這樣嗎?那暗喻的性感是如何的?要如何拍到像ronald那麼有feel?
又不會感覺很色的?


ronald在milk的攝影專欄的自我介紹是:常常幻想自己是terry richardson,所以開了popcorn。
我想說自己常常幻想自己是ronald,所以開了edinclism.。哈哈哈....

我還問我自己的華文老師,什麼是性感?有定義嗎?
隱隱約約才是王道嗎?還是曝露很多就是性感?
什麼是性感呢?

為什麼大家覺得拍攝性感主題的照片就是不好?還是一定會對模特兒做些什麼?
我是覺得性感是不容易學習的,也不容易拍,比起在街上還是一些別的主題來得難,因為要有女生願意給你拍,還願意那麼性感,是要時間地利人和的配合的。不然不是那麼容易找到,不是嗎?那各位大師,對我的照片有什麼看法?
你對性感的看法又是什麼?

可以來談論看看,好嗎?哈哈哈...

for my english readers, actually i just like to figure it out wat is sexy? wat is gorgeous? wat is seductive?
is it mean to be wear very less? or even naked to be sexy? to be gorgeous?
so how to you present sexy on ur photos?

why i like to try sexy photos? i think because this is a big possibility can shoot alot, have more bright future, coz fashion or western photography will have alot sexy shoots, right? so learn it now will can have a good practice, am i right??

so,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sexy? do you sexy? hahahahhaa......

5 則留言:

-Eve- 說...

性感或许是一种韵味吧=)
很像angelina jolie不需要露肉
骨子里就有性感的味道

edmund ng 說...

哦!好的。那我會再摸索,謝謝你哦!哈哈哈....

Mister Leaf 說...

你就好啦。
可以“摄取”性感。哈哈。

匿名 說...

分享>>>> http://bit.ly/tl3TEN 你好! 我在尋找的是一位真的想賺錢的夥伴。我們是一份網路創業,資金不大,而配合全智能跟進系統來賺錢的,自己當老闆!★电脑 + 网路就能经营全球 无需担心距离问题 兼职也可以 慢慢脱离打工一族

edmund ng 說...

@misterleaf:hahaha....也不容易的啦!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