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journey_satay celup arh!!


haha... gathering at Capitol satay celup lah..
好友相會,千里來相會。。。



hey, we r posting boss familiar hand sign..haha..
老闆的招牌手勢,不信?自己去看看吧!!



We took at jonker jonker street..
沒人幫忙拍,只好設定自動拍攝咯。哈哈!!







後記:朋友的聚会,重新refresh彼此的友情
我很开心,因为让我体验到友情的可贵。
在家靠父母,在外“完全”靠朋友!
衷心感谢一直支持我,鼓励我,教导我,陪伴我,协助我,关心我的朋友。
没有你们,也许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就会失去彩色的部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