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diary_MY belonging!!!!

these are my belongings...
can guess wat are them?
haha...
我拥有的...
不止这些...
亲情,爱情,友情,温情....
珍惜眼前人事物...
感谢一路支持我的,鼓励我的,欣赏我的...
生命因你们而充实。
你是我最大的鼓励,
是我生命的原动力,
渐渐地加深的情意,
默默祝福彼此的感情。
豪氏上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wah bro, all nice ones oh.. I think mine ones all old d la..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