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我期待的是...

WATCHMEN........................TRANSFORMERS 2



这就是我最期待的两部电影啦!
我觉得是值得一看的巨作!
哈哈,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啦!


5 則留言:

Wake Up Studio 說...

我今天才看了变形金刚的trailer
有型到!!!

不看好像一定会浪费的样子

edmund ng 說...

简直可以叫做可惜啦!
哇咔咔...
等下不好看一定给人轰的咯!
哈哈
应该不会吧?

youyou 說...

我也是很想看watchman....应该很好看吧....哈哈....昨天和克彬去看house....都不怕人得咯....又不是很好看咯.....

edmund ng 說...

我也是觉得还好,可是当天我跟女友去看嚄...
隔壁的马来婆喊到乱,不懂她做么!
哈哈哈哈哈.....

荣希™ 說...

变形金刚2~我个人蛮期待的!!嘻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