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DREAM???


我的梦想?
像是临近,仿佛又像遥远...
为何呢?
那你的梦想呢?
还记得吗?
加油吧!
“我的未来不是梦!”


哈哈,我觉得不是做的很美,我的女友也那么说。你呢?哈哈...
给点看法吧!谢谢!


豪氏上。


4 則留言:

youyou 說...

我也是觉得不美咯...哈哈.....

edmund ng 說...

是没?
哈哈...
好吧!我再努力吧!
哈哈...

匿名 說...

为,你的梦想加上翅膀吧~
再努力^^

edmund ng 說...

你是?
真的感谢你的鼓励!





//ed.inc///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