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journey_难道要有遗憾和残缺才叫做....



爱情吗?


真的,每部电影都仿佛细诉着凄美的爱情故事。
难道真的要有很多波折,风雨,但最后还是不能在一起吗?
我能接受重重波折,满满困难,但最后真的不能美满在一起吗?

forrest真的深爱着jenny,但jenny没真正的跟forrest在一起。
forrest经过了越战,乒乓赛,捉虾生意,各种困难的日子。
jenny也有乱的社交生活,唱裸体秀,吸毒,街头卖唱,流浪的生活。
他们相逢的日子很短,jenny得了不愈之症而过世。

benjamin也是爱着daisy,可惜天命弄人,让benjamin的生命时光倒着活。
从年老到年轻,在他们生命的交叉点时,才是最美好的部分。
是个前所未有的故事,也不可能发生的。
但却令人反思,让人感触。
 
小米也很渴望得到小男的爱,但某些情况下小南不是很了解小米。
很靠近的彼此,也因为一个又一个的误会慢慢疏远了。
直到两人相隔两地,小南每年准时地送上生日的祝福,
保持着不会断的暧昧关系。
最后,小南也不想小米一起伤心,选择独自一人面对病魔的折腾。
也在最后一刻,也不曾忘记小米。
但小米却被蒙在鼓里,不知道小南的离去,
还期待与小南一起的时光。
难道,这种才称得上轰轰烈烈,伟大的爱情吗?
是吗?哈哈....

我个人也希望有很轰轰烈烈的爱情,
但不希望会没有好下场啦..
能甜蜜到终老。

哈哈...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也但愿我的爱情有更好的未来啦!
哈哈...
p/s:想象未来的另一半到傻了!
哈哈...




//ed.inc///







7 則留言:

ericream 說...

生命的交叉点。。。
很好。。。

不过。。。
好像只有电影情节的爱情才会如此的轰轰烈烈吧?
真实的世界是会怎样的呢?

祝你幸福!

紳褟 說...

故事都是要人们记住生命是短暂的,所以人们才会去学会珍惜所拥有的……
这是因为人都是善忘的动物……
所以,才需要用这些故事来让人们记住……
祝大家都能幸福啦^^

Wake Up Studio 說...

哦哦。。

这就是所谓的无奈。。。

不过只要相信未来是有希望的
就一定会有希望

edmund ng 說...

creamz:有时我相信电影情节也是出之真实生活
的,所以,有些是会城真的。^^

紳褟:哈哈..说得也对!我昨晚去听了相声,他们也
说选民也是很健忘的。haha...

tommy:对,我每天都心存希望的!
我也相信有希望的!
哈哈...出色的演员,加油啦!

Carenlie 說...

我喜欢爱情故事 ^^

樱之作~CherrieHandmade 說...

也许大家就是对轰轰烈烈,
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才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虽说, 经的起的考验的爱情才是挚爱
但是, 难道平凡无其的爱情就不是爱了吗?
无私的奉献也是一种爱
只是, 这种抽象的爱只有奉献爱的人才可以感受得到
有缘却无份,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少了个缘字, 就错过了你所谓的生命交叉点
那么, 两条生命线只好擦肩而过!

AliVe 說...

第一次来!
多多指教...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