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MILK??????


哈哈,这是我最爱的香港杂志啦!
它让我知道了很多东西,也有很多设计的题材。
也是一般在大马罕见的时尚杂志。
可惜,不是跟香港同期出版,
慢了几期,有些活动还是比赛已经过了。
哈哈,最特别的是:
虽然慢了在上架,但里面的最新资迅,
过了一些阵子才看到大马报道!
哈哈...
超屌的嘛!
哈哈...
支持吧!


6 則留言:

` shirleen 說...

牛奶!
我家裏已經囤積了好多好多好多~~
它就是我的參考書 (:

edmund ng 說...

对!是我设计路上的圣经!
哈哈...
原来你也看牛奶的啊?
有看东touch吗?
哈哈..




//ed.inc///

萧繁 說...

怎么才能买到???

` shirleen 說...

東touch我沒買
沒那麽多錢 T__T
最近也少買牛奶了 =(

ET女子 說...

也是我喜欢的杂志~~~

edmund ng 說...

是吗?
哈哈...
我还以为这杂志没什么人看。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