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cousin bck frm TAIWAN.^^


哈哈,我亲爱的表妹秋涵,正当暑假,就会来大马度假啦!哈哈.....
my lovely cousin, came bck frm TW for summer holiday. so, we have a meet!

刚好当天还是电脑展,就叫他们去逛逛啦!左起是秋婷(她的妹),我的妹妹还有她啦!
他有买到一个小的喇叭会台湾咯!哈哈....
when went for pikom pc fair on the day we met. so, we shoot like wat wat big event loh.. haha..
shoot infront the official board. wakaka...

然后,就去foodcourt吃点东东啦,mp foodcourt出名的waffle和豆花。
having some snacks at mp after we had a visit to pikom.

最后,送上非常kuso的吃相照吧!因为他们要学我的招牌动作!哈哈...
其实,我很害怕与担心这次的约会的,因为我还真的没约过自己的亲戚出来啊!
所以,这次的约会富有意义,也让我觉得:亲情也可以像友情般经营的。
哈哈..虽然我跟我的远房堂哥很熟,很像朋友,但他还是我的堂哥啊!
所以我觉得我真的很庆幸有你们。秋涵,希望你在台湾过的好一点啦!
还有,什么事其实也可以跟我分享啦,因为我也很像跟你分享啦!
哈哈....
actually, i didnt outing or going out with my cousins b4,
so, is nervous and afraid no topic to chat lah...
but, this is a great apportunity to meet u up, louise.
so, see u in coming CNY CNY lah.. haha.. shalom.
(待续...)

7 則留言:

阿哲 說...

最近是还有pc fair啊?

怎么宣传做得这么差,我都不知道咧T^T

一颗尘埃 說...

是不是前一阵子的事?
双语叻,继续加油哦

edmund ng 說...

chinjerk:哈哈。对啦!是八月的事情了...哈哈...12月又会有啦!哈哈...

小雯:哈哈..是啦!前一阵子的事了,拖到现在才post。哈哈..其实我才发现有一些英文的读者,就看看有没有英派的博客流言咯!哈哈...

Wake Up Studio 說...

我常常跟我的表姐和表弟出来吃饭
喝茶。。。

可能从小妈妈就灌输我们
亲情重要的原理

edmund ng 說...

tommy:是吗?那很好啊!可能使我家的风气吧!以前是很唱在阿嘛家见面的,现在阿嘛过世了,就比较少见啦,哈哈..加上它是从台湾回来嘛!就要见一下咯!哈哈...

Louisa 說...

娃哈哈~~
是我在裏面咧~~
新年再見阿!^^

edmund ng 說...

涵:好啊!新年见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