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小豪圣诞特别企划///// X'MAS PROJECT!!!!


首先,先恭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圣诞就是耶稣诞生的大喜讯啦!
在此,小豪想借着部落格的力量,筹办第一次的特别企划:
交换祝福!
顾名思义,就是与各方博客互送圣诞卡!
哈哈,大家是否很久没有收到了呢?
是否怀念窝心的祝福呢?
hey, i'm having a greeting exchange special project.
means we send greeting cards to each other. k?
special rite? how to join? let see it!!!
若想参与,看看以下步骤吧!

好,我的email是,my email:edmundcheehou@hotmail.com.
我希望你们email地址给我,是怕你们不愿公开。
若谁不介意的,可以直接post在comment啦!
if u dun mind ur address expose, u can straight away post ur mailing address
on the comment, k? hope to see ur card lah!!!!

后记:希望大家可以渡过窝心的圣诞节啦!
还有不需要买到太贵的圣诞卡啦!心意之上,k?
圣诞快乐啦!不明白的,再问我吧!

p/s: 15th dec updated:
哇!谢谢大家的参与!第一次的企划有了不错的成绩。
哈哈...就想提醒还没参加又想参加的,
赶快把!
以下是参与的名单:
1.dominic (还没给我地址)
2.jessie
3.sallyping
4.chillicrab
5.erickuangsong
6.bel
7.pek cek kia!!!
8.还有远在英国的将鱼宰
(谢谢你的明信片,但都讲好是exchange,一定要回你什么的。)
9.小琪!(感动啦...你有参与....)
10.ember
11.cindy

19 則留言:

Dom!n!c T!@m 說...

dominic_ng2002@yahoo.com

HuiHui 說...

很特别的一个计划,希望你会成功

我不是住在lee garden哦`
你呢?

我有在lee garden看到你`

Jessie 陳薈婷 說...

来支持你的交换祝福计划...
因为一场意外让我没得过圣诞节
没得看购物商场里的圣诞树。
没有圣诞礼物收,没有圣诞派对。
可是我希望我朋友们都可以过个愉快的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 ^^

` shirleen 說...

好像很有趣 ^^

sally^^ 說...

很像很好玩酱,我也要参加!!

sallyping0603@hotmail.com

Little Ms Midnight 說...

Count me in!!!
cheelicrab@hotmail.com

edmund ng 說...

dominic:thk u lah...

huihui:你要参与啊?我不是住lee garden,
我是住may flower hotel.我是去lee garden吃早餐。哈哈...

jessie:我也希望你开心啦!加油!谢谢你的参与啦!

shirleen:是啊!要不要交换〉?

sally:是你啊!靓靓!哈哈..开心啊!看到你参与!

chili crab, ok. count u in d! nice to meet u!!! 1st time come in?

王鑛菘 說...

Erickuangsong@hotmail.com

Bel 說...

can i join too~^^

edmund ng 說...

bel:sure!!! u send me ur address lah!! ahhaa...

Pek Chek Kia 說...

Step 1. 请留言,告诉我你要参与。
-> 噢,我要参加!

四月 說...

圣诞卡?

edmund ng 說...

四月:对啊!你要参与吗?

【EmbeR】 說...

i wan join i wan join can can can????????????????

Jessyca 說...

saya pun mao~~

edmund ng 說...

ember : ok arh! ember, u email me ur address lah!fast fast oo!!!
jessyca:hahaha.. i saw ur email d! n reply u d lah... so excited!!!

小琪 說...

saya pun mau main~ ^^

cInDy* 說...

I'm joining too~!!! sms-ed you today, buy didn't receive your reply, by the way, I have sent an email to you ;)

edmund ng 說...

小琪:好啊!你send你的地址给我啦!
cindy: hey.. i received ur sms d, jz i was in camp, so didnt reply u.
heh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