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3)新年快乐



这是一首我在中学时期有表演过的新年歌曲。
是谁帮我伴奏?
答案揭晓。


这首歌会让我想起我这位好友,michael.
有留意我的blog的人,都应该知道他是谁。
他常在学校帮我伴奏,我就唱歌。
他的家还有自制的小studio,
可以在他家jam歌!
你讲有多开心pun!
哈哈...在今天,是他的生日。
是他的21岁生日。
我在此衷心的祝福他,
生日快乐!
bro, happy birthday!
happy n god bless always..
words from bottom of my heart.

抛开我的记忆的部分,
讲讲年少?
他们是大马早期的组合。
没有比光良品冠早啦!
又很不错的作品,但舅舅都不会很红。
他们也来过我的学校做宣传,
几sat才有!哈哈....
但后来听到年少要拆散?!
有点伤心,以为他们会从此慢慢退出了。
我蛮欣赏的启明,就慢慢的转战电视圈。
但没有几部,又不在看到他的脸了。
反之,阿镔过后去了台湾发展!
又好像有不错的成绩!他的“坏人”也红到...
最近翻唱的一些歌大受好评!
单飞后,真的两人会有差别啊?
加油吧,年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