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smile.

最近在帮忙我堂哥,义务地去拍MMU全舞的工委照。
这是我觉得蛮欣赏与吃相的工委。
很吸引我的笑容。


哈哈..真的每个都爱拍照,
大家争先恐后,几怕他们打起来呢!
哈哈....tapi hor,
他们不会的啦。
看到他们的合作于团体精神,
真是让我佩服。真的很牺牲咯pun...
可能我...我....还没看到他们的另一面?
哈哈...
真希望自己参加的团体也会将蓬勃。
我也希望我日后,若还有机会,
能真正地善用团体精神,
好好发挥合作的利处。

或是当个更好的领袖,老板?(perhaps..... hehe....)


6 則留言:

excalade89 說...

tweak the RGB setting of that photo, it will look better :)

edmund ng 說...

wow.. thks bro. ^^
but wat u mean by tweak the RGB setting?
can tell me more? hahaha...

Wake Up Studio 說...

既然这么欣赏
去。。。
追她。。。
哈哈哈哈阿

edmund ng 說...

也对pun hor!!!
哈哈....
不常跟她有接触与联系啦!
很难啦!哈哈..

匿名 說...

你的堂哥认识她呀~!!哈哈

edmund ng 說...

meihua:原来你comment在这里!哈哈...原来酱大件事情了阿!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