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stiva面面观?


到底要用什么角度去拍stiva? 以下就有解答啦!哈哈哈...





Photobucket

哈哈!就是这张360度的stiva啦!
哈哈哈..不懂她记不记得被我拍这个照片?
近几天她的性感大作po在facebook嘛!
就突然想起我还有曝光的照片嘛!
大家还记得是几时嘛?
哈哈哈....
真的很想念!也很羡慕你们常聚在一起!
多开心啊!哈哈哈....


不过,在我edit stiva的照片时,
不小心在stiva的照片发现了一些些东西!
又看到吗?
.
.
.
.
.
.
.
.
.
.
.
.
.
.
.
.
.

就是他们啦!tommy好像很害羞的接近猪鼻晶咯!
是吗?你们是在这里就擦出火花了吗?
远在马六甲的我,收风也没那么快啦!
哈哈哈.....刚也看到了你们的blog,
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
就以这张照片祝福你们!
祝你们在一起3个月(应该对吧?....tommy哥是酱写的啦!)
祝你们幸福啦!加油!





14 則留言:

Pek Chek Kia 說...

我也很羡慕。。。。 T___T

littlemalingshu_cinda 說...

我也想照我的角度。。。能不能帮我变变变?

利端 說...

我来爆料的,那时候还在追着的。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說...

哈哈哈哈
没错没错
那个时候正在如火如荼的追着。。。。
哈哈哈

edmund ng 說...

pck:羡慕咩?哈哈...下次拍你啦!

virgo:可以啊!找一天?哈哈....

利端:人家来自首了啦!哈哈...

tommy:是吗?密到我都没有发现到!哈哈...还是要祝福你们啦!哈哈...

ericream 說...

那个tommy仔很cute咧。。。他的pose!哈哈!

littlemalingshu_cinda 說...

你表骗‘处女’哦~~~

edmund ng 說...

creamz: 哈哈哈!是咯!真的很paiseh酱....

virgo:..............

stiva 說...

一進來你的家突然看到自己都嚇一跳。。。==“

edmund ng 說...

stiva:哈哈!!是吗?不好意思啦!哈哈....
只是怕你会生气,如果你介意,我就拿掉了。

edmund ng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stiva 說...

haha~有什么好生氣的。大家開心就好。

xu.xu.moi 說...

wowowow~~~
颜色我好喜欢!:D

edmund ng 說...

sirei:哈哈!谢谢你啦!也是不小心调到的。嘻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