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求助篇>谁住在PWTC附近?

哈哈,这是一则求助的po。
小豪在六月十三日要去pwtc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
小豪在十一日要上去拿毕业袍,然后十二日要去彩排,
十三日才正式毕业典礼。
所以,小豪在此请问,有谁在此期间得空?
还是谁住靠近pwtc?还是谁愿意让我在他/她家借宿两宵?
还是愿意得空提供交通带我去pwtc附近和我的学校总院?
我看了地图,我的总院和pwtc很近罢了。
有谁愿意提供我这个方便?
哈哈哈,如果有需要我可以补贴车油还是一些消费啦!
不过不需要是最好啦!哈哈哈...(我想太多吧?哈哈哈....)
有哪位朋友还是博客愿意帮忙?
如果愿意帮我,真的感激不尽与万分啦!
请留言告诉我吧!真的谢谢啦!

p/s: connie jiejie, 你可以帮我吗?哈哈哈....

4 則留言:

ahloong 說...

u can stay at my house ah , if u don mind la, but transport ah , i can bring u go to take lrt la ... hahahaha

Wake Up Studio 說...

我是很想帮你
但是我家离pwtc远到不行
呵呵呵呵

edmund ng 說...

北西:哈哈哈....没关系!还是要谢谢你啦!哈哈哈..不过我是住在朋友家啦!在kdu附近,不然星期五喝茶?想见见啦!哈哈哈.....可以吗?

Pek Chek Kia 說...

哈哈
到现在才看到
我家也离pwtc远到不行

Congratulation on conv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