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V-SNAP! happy 1st birthday!!

vsnap1
祝V-snap一岁大寿万岁!
哈哈哈,虽然我不是中坚分子,也不常参加他们的活动,
不过至少来马六甲时,又跟一些人见过面,也算是认识一些人,哈哈哈....
我可以算是v-snap的一小分子吗?哈哈哈哈....
看到你们的fb,好像有轮流解释自己喜欢的照片,是吗?
是这样吗?哈哈哈哈.....



答案如果不是,就不必看下去啦!哈哈哈哈....
答案如果是:那我就简单解释啦!
erm....这张照片对我的重要性很高,
他是我第一次一个人上kl,而且只是去看部电影。
第一次去住了一位网友的家。
一切的发生都好像没办法想象。
它算是一个给我很大鼓励的一次旅程。
谢谢你。芬姐。

其实,我很羡慕大家下的,可以跟一班志同道合的人一起。
一起玩,一起fun!觉得那种感觉应该很开心吧?
只可惜我住在马六甲,都不能如愿的参与大家的活动。

想要po这个po的时候,就突然想到一些还没曝过光的照片。
希望大家回忆一下!还有高兴认识大家啦!
这些都是我在1027里认识的博客们。是他们第一帮来马六甲的博客!
哈哈哈...好像很久一下了。

原来两年前叶问就很夯啦!哈哈哈......

当时跟北西的拥抱!

小彭啦!

还在国外的将鱼仔。快回来啦!哈哈哈.....
以上这三位是在1027我跑到衣服帮的桌子玩的时候认识的!哈哈哈......

1027跟我同桌的荣希。好久不见啦!

当时的利端大哥!风采依旧!哈哈哈哈阿.....

YL.hehehehe.......

DSC02728
活泼的最不牛a.k.a ah Paul. hahahha.....

当然还有漂亮的小琪啦!哈哈哈....

还有一位忘了名字的博客。不好意思。。。。

当然随行的还有黑女人。可惜没跟她合照!哈哈哈哈.....

其实这是一册让我不愿翻开的回忆。哈哈哈哈...都过去了,对吧?哈哈哈哈....
我觉得博客的有点奇怪,又不算奇怪的东西。
就是可能你有读他/她的blog,在msn还是fb也有聊过,
可能觉得见面时应该会不错聊。
但当他/她走出虚拟,真正认识后她/他好像又好像很陌生。
没什么互动。有时的情境好像很尴尬酱。
会吗?可能我没有真正描写出我心中的那种感觉。
哈哈哈,看不明白就对不起啦!
最后!还是祝福v-snap长长久久啦!


p/s:我还像患了短暂后悔症。
后悔了一些决定。
还是老话一句,网好的方面想想,对吗?哈哈哈....
祝我:工作顺利?







2 則留言:

Pek Chek Kia 說...

哈哈
我還沒出席過 V-snap 的活动
因爲每次時間都合不來
像這次的一岁大寿我人在新加坡 xD

Wake Up Studio 說...

翻开看我们就好
不要看不想看的人
哈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