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14)我的亲爱 - 黎明

哈哈哈!因为dadaO a.k.a tuetue a.k.a cinda的关系,
让我去找到这首歌!哈哈哈...enjoy!
不懂为什么,只是一首让人会快乐起来的一首歌。
 do you know leon lai? hahahaha...
this is a old song from him. i think around 25 yrs old  to 35yrs old punya friends sure heard this song b4, izzit? hahahaha.....



其实这首歌是在我14/9/2010的记忆。
如果没记错,这是一首什么电视剧的主题曲或是插曲。是吗?
当年还小的时候,这真是朗朗上口的喔!
可能我小时候家里有astro,所以有的同学没看过。
现在,别人家有astro,我家有youtube和pps!哇咔咔咔!
折寿个又让我回到童年的感觉,
对你爱不完啦,吻别啦,爱你一万年啦!
这些是你耳熟能详的歌吗?
这就是我做这个单元的目的。







在此看到香港的朋友很支持自己的歌,
也在街头表演,这些是必须给与支持的!
虽然我的这个单元没进到提名,至少评审可看过我的单元?
哈哈哈哈!开心啦!现在在想要不要去部落格祭,
有谁去?一起去?哈哈哈.....share房间?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