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photo meaningful. 一张幸福(4):Teochew Bak Kut Teh


bak kut teh, my favourite breakfast for weekend with my lovely family.
i enjoy my life.

我已经用了很多方法及时间去推掉我之前在做的事情,
是为了让我自己有自己的空间。
我在他们面前好像怪物?可能他们还没接触过。
为什么不参与?是我扮轻高?
道不同不相为谋。
为了服务他再次失去快乐?我宁愿自己默默地耕耘。
他知道我在天上的财富有多少。
我自己也有在为自己天上的户口猛进钱,
只是你不知道。
身为艺术工作者的我,行为脾性怪癖是必然的,
要我嬉皮假笑脸,服务得不快乐?
对不起,我做不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