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亚洲博客节》和《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我来啦!












哈哈!我终于可以出席啦!我应该是确定可以去了啦!
hahaha....到时有谁去?我知道胡某,囧颖还有北西应该是会去。
将鱼宰应该会去吧?可是他回国了吗?哈哈哈.....

大家!到时见啦!可是好像很多人只是去部落格祭,没去博客节,是吗?
有是一场难得的博客相聚的机会。哈哈哈....希望见见些老博友,也认识些新的
博友们!你们好啦!





     
    

5 則留言:

shengnan 說...

我有去!:D

edmund ng 說...

真的?好的。
到时见,胜男!

韦云- aNgeLine3v3... 說...

Enjoy :)

Wake Up Studio 說...

我有去我有去~~~
到时候见!!!!

edmund ng 說...

北西:好的!好的!到时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