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The Egypt Queen- Zara

this is another collaboration with zara lah... a fashion design friend of mine!
hahahhaa.....
这是我第二次和她合作!真的很好玩!拍摄前天我还真的紧张到睡不着!哈哈哈.....








which one u love the most? i love the last one! hehehhee...
so, any1 like to collaborate with me? strange make up?nice outfit? or even sexy shooting?
hahahhaa.. i jz try to train more in portrait lah.. hehehe... hope u all like it.

erm.....人像其实一路来都不是我的强项,我比较喜欢拍,或是偷拍别人一刹那的那种感觉。
因为我的摄影基本功是到处拍,到处找灵感的。哈哈哈......
不熟悉人像也是因为找不到对象啦之前!又害羞问人家要不要拍!(假到要死...哈哈....)
最近觉得越来越多人拍人像。就觉得这是免不了的功课啦。
但很多人都放重心在模特儿的身上。就找来了这位学服装设计的朋友,
就像拍些比较像时尚摄影的角度的拍摄啦!(虽然不是很pro,学习嘛!.....)
哈哈哈....这都是宝贵的经验,类似服装或是时尚摄影会比较注重整体型,
还有一般上会比较zoom in到脸部到半身的cropping,
全身也是有辣,只是要很厉害捉到整体身形的曲线美。
哈哈...这类的摄影会比较难的。我也还在学习-ing。
学siao麻雀讲话:我对摄影还真的比较热血啦!哈哈哈阿......

其实我有些主题还是感觉想拍的,
还是你也想拍?合作下,也让我有个学习的机会。嘻嘻.....
摄影,是个很长的路,也是很毒的路。
希望不会因摄影走火入魔,还是中摄毒太深。
哈哈哈.....

坏消息:我的kitlens在槟城坏了。damn it!
hahaha........






9 則留言:

yee 說...

J'adore!!

edmund ng 說...

hehehe.. thks!
wat wat mean is j adore? hehehe..

Unknown 說...

i like the 2nd last pic, more natural

Bell Ng 說...

wow..i still like the very 1st one, like a magazine cover or ads...

CherryWillBlossomForever© 說...

wow that's some skill you have there, deeply impressed

ericream 說...

我喜欢第五张 ^^

edmund ng 說...

thk you, shukri.^^

bell:哈哈...谢谢你啦!

half naked lette: thks for ur coming! jz glad to have a pretty girl to leave comment! wow!!! hehehe...


ericream:好久没看你留言了。hehehe....你们都还好吗?

susan 說...

nice shoot =)

阿哲 說...

最近我的kitlens也壞了,不能自動對焦,好慘 ><

我喜歡第一張單色的,單色的比較有氣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