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16)always - bon jovi

这应该是我这个单元的第二首英文歌曲,是吗?
那第一首是?

其实为什么我会推介这首歌?
erm....朋友推介咯!我的好友-熙舜极力推介最好的现场。
其实除了宇珩,年少,和tiger的周年庆的演唱会(着火的那次,也谢谢是思维带我去的。)以外,我就没听过什么现场了。
我的朋友熙舜真的是博学多闻的,什么都懂的。
过后又再介绍这首歌给我,这应该一般早点哈日的朋友都应该懂吧!



哈哈哈...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去到自己喜欢的艺人的演唱会。
就好像最近罢了,我的最美契姐托我买周杰伦的演唱会入门票。
还买十一张!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打给connie姐姐求助,她就说:
酱多张啊!你也有去啊?
我:没有啦,帮朋友买的。
connie:你不去啊?
我:不够盆窜啦!

我觉得去看演唱会真的会用掉很大笔钱!

所以我臭屁的跟妹妹说:
下次我去演唱会,就是艺人请我去看的!
要唱着我的歌!啊哈哈哈哈哈.....

这个梦,太大了。
实现不了?换个梦不就得了。


加油!小豪!
edinclis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