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19)淘汰-陈奕迅


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踏上了台湾这片土地,就超喜欢这首歌。
要感谢的人?谢谢你,熙舜。让我认识这首歌。

hi, english readers, this is a song frm eason chen, by wrote by jay chou.
i love this song recently. dunno why, tiba tiba love it de loh!
maybe i just realise this song is composed by jaychou ggua! hahahahaa.....

请按“read more"来看更多。谢谢!



大家最近应该在facebook还是youtube听到这首歌吧?
是吗?


在这首歌里,杰伦一直cue奕讯,他只是坐上嘉宾吧!
哈哈哈..杰伦很喜欢贯穿自己的歌。
也是因为这个视讯让我知道了这首歌。我是说我才正式的去“赏析”它!
(赏析是我今天在课堂上新学的意义词汇!)
 哈哈哈.....

如果以上的你都不喜欢,那可能你会喜欢这个纯杰伦演奏的版本吧!
哈哈哈....这有可能是demo版本吧!



为什么我喜欢这首歌?就觉得杰伦写的词,
会历久不衰的感觉。很有feel的词。它好像影射自己在暗恋时的失败,
“只能说我输了,也许是你怕了”。
这首歌,也其实拉近我跟我的室友,欣豪的距离。
我们曾经在房间一起高歌!哈哈哈.....
今天他换去别的房间,好像有点伤心。
因为要从新认识一个室友。我可以的!加油!

其实今天还发生了一件事,比较kap得来的同学,哲贤问我:
“你有过几个女朋友?”
“我?有过一个。”
“是吗?哈哈哈....”
他们去吃晚餐,我就回宿舍等学长请我吃饭。
当我在回家的路途,在富都(最靠近我宿舍的火锅店)听到王立宏的《心跳》
的歌。真的是让我.........
haiz...过去的让它过去,对吧?加油!
这是我在台湾po的第一个歌曲记忆。哈哈哈......

以下是淘汰的歌词。慢慢欣赏。不!
是赏析吧!哈阿哈哈......


淘汰 歌詞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