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耶稣光。jesus light.


this is a photo that i snapped on last sunday morning, after went for sunday mass.
izzit nice? i shoot it with my nokia E52. hahahahaa....
在这美丽的早上,我再次去参加弥撒啦!
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教堂没有我们的那么亲切,没有活力。
在教堂真的看不到几位年轻人。
这是要离开的时候拍的,也是突然间感觉到很美的构图。
哈哈哈....我还在台湾念书啦各位!哈哈哈.....

8 則留言:

将鱼宰 說...

有机会的话,去台湾找你。
不要那么快回来,记得享受国外的生活。

edmund ng 說...

将鱼宰:好的!来啊!哈哈哈哈...是啊?哈哈啊哈....我希望可以呆久点啦!哈哈哈....

Creamz Yan 說...

喜欢这张照片啦。加油mon!

Koh Kian Fai 說...

哈哈,那边的教堂没有年轻人吗?应该说是美女吧呵呵呵 :)

我的看法是大多数台湾人都是信佛教或道教的。

想和你分享,因为宗教令我回想起我婆婆去世时,在吉隆坡富贵大楼(google Nirvana Malaysia)看到有美女从某某 office 走出来,然后我看着美女走到远处后,我望着 office 的门牌,是写"化妆部门"让我感到很惊讶.也许在台湾也可以看到哦呵呵呵,靠玩笑的。

在 twitter 太纳闷了.

翻滚吧!加油吧!

健辉上

thedeadcockroach 說...

Nice shot with a camera phone!

It's not the camera you are equipped with but the skills that make a photo stand out.

edmund ng 說...

@cream:谢啦!哈哈哈....你好吗?很久没跟你聊聊了!新环境好吗?哈哈哈哈.....

@kianfai:在台湾的教堂,情形有点跟西方国家一样,年轻人都不去教堂的,更不用说有美女啦!哈哈哈....

那边的化妆部门应该是帮往生的化妆吧?哈哈哈....在台湾的厕所都叫化妆间。不要弄乱叻!建辉!
哈哈哈哈....

@dead cockcoach: hi.. nice to meet you. hahahaa... this is a thg i always mention de. this photo? oso nasib can shoot it de lah. thks for like this photos! hehehee...

Creamz Yan 說...

新环境很好啊。是我身体不好而已。拿了两次病假的说~!哈哈。。。。
等我存些pun chun,飞去台湾找你去!
带我去吃好吃的啦!嘻嘻。。。。

edmund ng 說...

@yon:好啊!可是我还没熟悉叻!哈哈哈哈.....照顾自己啦!哈哈啊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