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sexy to the room. ^^


hahahaaa.. enjoy more lah!
these are those chosen one lah! i hope next time can do better lah!
k? gambateh!
click more to see more!


哈哈哈!各位摄影爱好者?有什么评语?
感激不尽!不要太过分就好!阿哈哈哈.....

其实她算是我的半个就同事吧?
常常来上班,我就被她吸引住了。
如果你有follow我的twitter,我有一次说我的公司有漂亮的sales。
就是她啦!哈哈哈....
她其实也是玩cosplay的,看了她cosplay的照片,
就觉得没什么人拍她真人的样子。
然后她又很欣赏我的眼光,就撮合这次的拍摄。
他通常都是拒绝别人的邀请,但她是邀请我跟她拍摄,
真的是无上的荣耀及感激,证明我的眼光是有人注意到了。
加上好像被人肯定,真的是爽啊!
(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么简单,在小小的成就就会开心到不行的人)
继续看图吧!哈哈哈阿....不妨给与意见咯!


谢谢大家!
so, for english readers, any opinions for my pics?
hahahahaa.. i can accept any comment lah!
hahahahaa.. just try to sincere reply me, k?
hahahhaa...... appreciate to the model, highly thank you!


3 則留言:

Feeling 說...

我觉得美感欠佳。有Vsnap小彭和ah tak的FB吗?你可以参考他的拍摄方式和角度。我觉得有时候若隐若现会更让我有遐想。

edmund ng 說...

feeling:有啊!哈哈哈...对阿!他们是我的学习对象。这是第一次比较比较性感的一次。我也觉得不是很理想。哈哈哈...谢谢你的建议啦!好像没有人敢回复这里酱!哈哈哈....

Koh Kian Fai 說...

对于饿狼们应该 ok 吧

以我的看法呢,应该多捉些模特儿纯真的笑容.这是你在台湾拍的吗?应该去捉些外景来拍哦呵呵呵呵

健辉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