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心情报告。

long time no see, my dear friend. hw r u all?
since i busy on my homework or so called assignment in taiwan, i hard to find to update my blogs. haiz.
hope u all will still staytune my blog, k? hahahhaaa...


嗨!有人在吗?哈哈哈...感觉自己的部落各好像越来越没有comment了,是嘛?
还是大家真的不玩blog了?还是我没去串“blog”子的关系?
哈哈哈哈....在台湾的心情?很稳定。课业很多。
目前只是去到台北玩比较多。
看到真的很多美女。哈哈哈哈....
很棒的学校,很棒的老师,可是好像大学部的学长学姐比较难参,
难认识。是不是我们是海青?

虽然好像会被人看到的风险,但我的感觉啦,
好像很多人比较不是很爽我们海青,是吗?哈哈哈哈....

美女很多,但不是一定要去追,是吗?
哈哈哈哈.....

写写突然觉得我的po会facebook上,就好像必须有顾虑地写,
也可能没人看,是吗?哈哈哈....
我要解决这个问题再详细的blog啦!
晚安!



5 則留言:

Feeling 說...

我一直都在。。。。。。。。。。。。。。。潜水嘛~

Koh Kian Fai 說...

hahah small fry you mean? =P

You r no small fry men =P XD

edmund ng 說...

feeling:我知道你一直都支持我啦!哈哈哈....

kianfai: u mean small gas izzit? hahahaaa...

YiNg 說...

Run MELAKA RUN!!!!!

miss you =) do u miss me?

edmund ng 說...

@ying: i cant deny i didnt loh. hehehehe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