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movie] billy madison


in this happy sunday, i watched this movie in pps.
wat a suprise i found this movie to watch!
is really funny and inspiring. meaningful.
so, the next choice for ur boring time!

又是一個充滿assignment的星期。
出奇的是,這個星期沒有搭過巴士離開龜山鄉!哈哈哈...
今天中午去了聖枝主日的彌撒,想休息一下才做功課,
所以就選了一部喜劇來看。
這是隨意挑的,沒想到是adam sandler的早期作品。
還看到了80后的人覺得美的女生,但是我也覺得很漂亮叻!
她越後面出場才越來越漂亮。
有那種天使下凡的感覺。這就是當今的美女缺乏的,也是沒有讓我心動的原因之一呱!
就好像沒有了那種就覺得就是你的啦的那種!哈哈哈...
 從他的老師變成他的戀人,是乎是有些人的夢吧?
暗戀老師沒有錯的嘛!哈哈哈哈....

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還有很多東西想blog,
就是沒有時間blog,不然就是沒有mood blog,不然就要寫時沒靈感,有靈感時又不是很方便,
哈哈哈哈....

還有感覺上blog也開始變得很商業化,是嗎?
blog其實也不是用瀏覽率和留言決定一切,是嗎?
hahaha...自己還不是很介意。哈哈哈哈....

即將迎接我《一首歌曲·一種回憶》的第二十手歌。
但是已經有一年了!哈哈哈哈....

開始嘗試用酷我聼歌,感覺很好用下,不用一直下載。
但是聽到周傑倫的歌,心情就不知覺的emo起來。
zomok醬啊?

其實今晚我也很渴望有人跟我聊聊天,
不論在面書,在推特,在微博也好。
就算普通聊聊也好。

不知道是又得了一種病。
聊天才會比較開心心理症后群。
好像是寂寞的先兆。和嘎哈哈哈...
晚安。志豪!

5 則留言:

猜猜我是誰 說...

繼續寫blog啊~
雖然我也是荒廢了我的blog~XDDDD

edmund ng 說...

haha...你不會是我的同學吧?哈哈哈.....

誰 說...

我是啊~但是你知道是哪位嗎?哈哈~

edmund ng 說...

小莉吧?是嗎?啊哈哈哈哈.....

猜錯了! 說...

X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