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很甜蜜的星期。


哈哈哈.....她就是我最心爱的姐姐啦!哈哈哈...她来了台湾!我也去找她啦!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觉得没有人的美丽,魅力与智慧可以超越她。
哈哈哈....她就简直是.....我找女朋友的楷模?哈哈哈哈....



哈哈哈.....她真的漂亮到爆灯了啦!
很开心来了台湾第一个看到的亲人。
我真的把她当着是自己的亲姐姐了,因为在家里我是最大的,下有一个坏蛋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见到她真的有莫名的感动!真的!

这是我当时的心情啦!我超级的不想跟她离别,还有离别时看到姐姐的眼睛泛着泪光,
我更加的....不懂怎样讲。
哈哈哈..还是一如往常地,不敢多拍她,跟凯棋gorgor没什么话聊!
哈哈哈哈....也没有三个人合到照!哈哈哈....
上次她去马六甲找我也没有拍到照!
希望她会更加开心啦!好嘛?


哈哈哈..讲到这里,好像又离题了,其实想说的是一整个星期都飘扬着恋爱的伟大,
首先看到威廉王子梦幻般的婚礼,

过后就看到姐姐这对啦!真的很羡慕她跟凯棋gorgor啦!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隔壁也坐着一对情侣,依靠着对方地小睡一会。


回到宿舍已经是11点多的事情了。跟姐姐保了平安后,同学秉潲和阿耀(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部落格的名字!)jio我看《yesman》,又看到jim carrey和那位女演员的特别的邂逅,
很羡慕啦!哈哈哈哈....


hahaha....真的很好看的电影!没事做就看看吧!

当然最后当然是黑白配终于步入教堂了啦!


哈哈哈!突然觉得有个女朋友真好!是吗?
哈哈哈..是看到爱情的可贵啦!哈哈哈.....
我不是被人飞过就对爱情灰心的人啦!哈哈哈哈哈.....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姐姐真的漂亮噢;)喜歡她的笑容
愛情在你準備好的時候來臨噢
祝福你哦

edmund ng 說...

felicia:哈哈哈..谢谢你啦!hahaa...我会慢慢等待“她”的出现的!哈哈哈....

Unknown 說...

I wish I can read chinese! but at least I enjoyed the photos :D

Phoebe Teh 說...

很开心看到你拍的照片
很好看
我比较喜欢自然一点的
你的作品。。(拍我的)差不多是我喜欢得style了。。哈哈。

所以我当然可以给你拍啦。
最好是拍的美美的。和我胃口的。任你拍啦。

我每次都很羡慕心慧,因为跟她一起出去,作伴的人都很会拍照。
她有很多照片都拍的很好看,很自然。(KQ都不会拍的。。。显。。)
很开心我以后也有酱的伴了。那就是你啦。

加油!n_n

edmund ng 說...

@jamie: aiya.. why everytime i wrote chinese post then got english blogger come n comment de? hhahhaa... i will notice it de lah! wakakakkkaaa.... or u wan me translate for u? hehehee...

@phoebe: hahhahaa....你开心和喜欢就好!如果可以下次再跟你做伴啦!哈哈哈..... 心慧姐姐就好咯!哈哈哈...我也是很久没看到他们了!哈哈哈.....

Koh Kian Fai 說...

seek a galfriend in taiwan bah =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