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22)kenangan terindah-samson



so so... i think some of you sure got listen it before, right?
especially those which some badge attend the national service, right?
but this is something i still wondered, is this a love song or a brother/sisterhood, friendship praising song?
hahhahaa... did anyone who know more can tell me?
hhahahhaa......





哈哈/我好像沒有po過我以前當兵的東西嘛?
這是讓我最近哭泣的一首歌。
不知道爲什麽在擁擠的台鉄上,更容易感到孤單的串行。
就是我去了陽明山拜訪了謝神父之後回到桃園的路上。

儅我聽到這首歌,突然感覺到鼻子直接酸酸的。
其實當兵的時候過得很快樂,就只是在營裏哭得很慘的一次。
哈哈哈....突然感覺到以前我當兵跟現在來到臺灣的情形一樣,
很快就看到情侶,當然也有不少在營后在一起。
不過感覺上好像沒幾個。

就覺得當時的酸甜苦辣都好像跑馬等的出現。
哈哈哈哈.....
這首歌應該是我們那年當兵每一個camp都熟悉的一首歌。
h哈哈哈哈.....沒聼過嗎?
t聼聼看啊!他是印尼的indieband。
j加油啦!志豪!






2 則留言:

匿名 說...

nice song, but it should be kenangan "terindah", rite? ;)

edmund ng 說...

ooh... yahor. typing error. thanks ar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