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Lee Chong Wei in BWF championship 2011 對李宗偉這次比賽的看法

sory guys, this time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feeling on the greatest badminton player of malaysia in chinese.
but,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match? did he played very well d? or he cant cross over the stress? or like chinese proverb said: one mountain is cant hiding two tigers? is this meaning? what do you feel, guys?


 這是頒獎時的照片。

昨天带着很兴奋愉快的心情去看这场我自己很期待的羽球赛。虽然昨天发生了突发状况,我在星期六傍晚练完舞后就一直喘气,迟迟都恢复不到。一要继续跟大家练舞也是使不上力。就坐着休息。到今天还是会胸口闷着闷着的。希望没事。
还有就是想到每次看到羽球赛,就想到在家里的爸爸一起看,一起嘘喊叫嚣的时光。好想念。哈哈哈...讲完自己,讲讲赛事吧。看到第一场胜利的时候,好像喊到整个宿舍都听到的感觉。哈哈哈....看到第二场的时候感觉李宗伟好像在留着力气想拼下一局的感觉。但觉得为什么要那么冒险呢?
到了最后一局,还真的看他第一粒就猛杀球了,看到林丹吓倒的一个眼光。最后龙争虎斗,不相上下,用尽全力了,好像还是输给了注定,就输了偏偏的那两粒。其实他大到20-18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应该直接解决掉了。没想到还给他反超。真的是可惜。

其实,今天早上看到这则在星报的新闻,李宗伟在后台哭泣打电话回马。这个让我自己也心碎了,快要为他哭出来了。这样可以感觉到他真的用了很大的努力。真的。真的。

其实在这点上我看到的是大马男生的性格还是特点。尤其现在我在台湾读书,最近参与了系学会的迎新宿营的筹备工作。当初参加的初衷就觉得去体验一下他国的筹备文化和气氛是如何。也顺便度过自己漫长的暑假嘛!没想到进去了感觉真的大不同,他们认真超用心的态度真的之严重,没想到比我以前在年少情筹办那种500人的大型的生活营都没那么认真严肃严苛每个细节,要求完美准确到一个自己也没想到的地步。让自己很感觉到非常之的十分压力机喘不过气。可觉得真的太过太过严苛严厉了。有点想放弃不要做了。可是可以看到他们认真地做每一件事情。

讲这一段事情就是想反映说以前自己过着的是如何放松,没有真的认真地做每一件事。说会李宗伟,是不是很怕进攻?是否是自己的性格?还是是自己和教练的策略?因为我看的时候,评论员一直猛说:"chongwei should take it, not waiting the chances come." 他应该要进攻,不是等待机会来临才乘机攻击。

其实我觉得评论员讲得没错,你会看到他有几个画面都是一直开高球,不然就好像一直打高高,玩了几轮还是一样的挑高高,不杀球还是做点变化的感觉。就觉得很可惜在这里。不过最后有奋斗的感觉,不过福星没有笼罩着我们伟哥,最后还是不敌超级丹。我只能说,一开场就看到李宗伟低着头,没有士气的!超级丹一进场就有杀气了!好想就会猛赢得感觉,把整个场面hold住的感觉!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祝福我们宗伟,继续加油,这次的失败,不代表什么的!
继续加油!加油!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