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蕭敬騰-狂想曲 vs 林宥嘉-美妙生活

爲什麽他們vs呢?哈哈哈....他們沒有要pk,還是互相較量的意思啦。
h哈哈哈...只是我的生活最近被這兩個專輯填滿。真的。
那你呢?
so, for my lovely english bloggers, do u know t his 2 big handsomes are who? hahahahhahahahaa...
dunno? or you know them better than me? hahahahhahaaa...


其實都是同學啊,老師啊都一直在稱讚的專輯。所以我可以不聼嗎?
h哈哈哈哈....縂的來説,這是我近期來比較留意的新專輯。還有別人的專輯好聽的嗎?
可以不妨介紹我。英文中文都可以。

在蕭敬騰方面,那種搖滾震撼認真高昂的唱法,真的覺得很有視力。
真的很難覺得他是省話一哥,哈哈哈`
因爲那種在臺上豪邁且很有台風的感覺真的很不搭。
h哈哈哈....整個專輯算是每首歌都不錯,曲風也顯然不同。
這次感覺到他唱些較抒情的情歌,還真的很賺人熱淚。
很多人說聼了都會想流眼淚。藝人說的啦—我在電視節目看到的。
我喜歡的歌有:

這首歌的mv很特別,可以留意一下。


這個看了mv才知道是蕭敬騰自己的創作,這是他演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的電影主題曲。

這個是覺得mv不錯。可以聼看看。

現在講林宥嘉的份了。
哈哈哈... 還是維持了一貫O型嘴的唱腔,
感覺他的專輯比較慵懶,比較jazz,比較輕鬆,
聼起來好像沒什麽壓力似的。
就是聼了整個人放鬆的感覺。
就覺得近來沒有這樣的歌手可以詮釋到不錯的。
s雖然還有方大同,王若琳等,不過林宥嘉的感覺有別于別人。

以前有人覺得他的歌好像不是很....
因爲那首看見什麽吃什麽,很棒的舞臺風格,
但是歌詞好像很隨便。
但其實真正了解過其實不然。
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林宥嘉的專輯還得獎。
可以查一查的。
哈哈哈...
所以,我喜歡的歌曲有:







所以你喜歡哪一位呢?哈哈哈,,,,

2 則留言:

AliVe 說...

最近喜欢yoga的那一首-早开的晚霞。
超有意境,超有意思,超有fu的.

窮光蛋市長 說...

yaya...I know them more than you,because first time come visit your blog...haha...nice to meet you. ^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