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暑假的总结[2] the summary of my summer![2]

continue from my last post! hahahaa.. these are the place i went during my summer holiday!hahahahaa...
由于有很多照片,所以就分开两个po文来介绍。
也比较好阅读,是吗?哈哈哈哈....
这是自由广场。哈哈哈.......



opera!歌剧院!哈哈哈....其实在自由广场隔壁而已!哈哈哈....

zhongshan memorial hall。中正纪念堂!

maokong,a high land to enjoy the art or tea and enjoy nice view! and cool weather.猫空!可以坐到很长的缆车!哈哈哈.....

taipei zoo! is fun and nice! got panda and penguin inside! can plan to visit it when u come taiwan!台北动物园!其实感觉很特别的,还有熊猫馆和企鹅馆。这些不是很容易看到的动物!如果有兴趣!来到台湾就来参观吧!!!!

went yangming mountain and visit fr.chia! 去了阳明山!去了主图会的会院,还有拜访谢神父啦!哈哈哈哈...真是难忘的旅程!因为还有秋涵!哈哈哈.....

去了小油坑!就一直没机会去擎天岗!哈哈哈哈.....
秋天再上去看看吧!哈哈哈哈.....

第二次去中正纪念堂,不过是第一次看到仪队宪兵降旗礼。
那种看了都觉得自己的国家很棒的仪式,真的让我觉得台湾真的很爱国,是一个很有尊严的国家。那种国家威严是我在大马没有体会过的。那种威武,神奇,国家至上的感觉真的无与伦比。大马加油啦!

去了故宫,看到了著名的水煮白菜,和卤肉。哈哈哈....

在台湾第一吃了寿司。还吃了很多!要谢谢启庆!还有文昌啦!哈哈哈....

哈哈哈...还有吃了啊swee的姐姐grace最爱的胡须张卤肉饭。哈哈哈...

还有就是在中正纪念堂遇到的世界原族民乐舞节!很棒的活动!!

来到我真正的最后一个活动啦!是去拜访了我们的3d动画老师!请我们吃超级无敌丰富的午餐!真的!哈哈哈.... 我上去了综艺节目常说的烘炉地,拜拜的地方!哈哈哈....有一个很大尊的土地公。应该没错吧!哈啊哈哈哈..

好的!我的暑假就这样结束了!哈哈哈哈....
有任何关于台湾的东西,可以问我啦!
或是想要跟我见见面,也是可以啊!哈哈哈.....
加油!!!!!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your pictures are fantabulous!

edmund ng 說...

hahahaa... jamie! thks lah! hahahaa....

Koh Kian Fai 說...

mao kong station is cool hahah the pattern I mean :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