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24):空秋千 林宇中


这首歌?哈哈哈....真的是我的回忆。一听到这首歌,整个人都鸡皮疙瘩起来。哈哈哈....这可是历史的开端,我们中四还是中午的集体回忆啦!哈哈哈.....





hahahaa...刚刚上面的是电视的片头曲版本。这是比较完整的。
这个为什么是历史性的一刻呢?是因为大马影视圈hvd倒了以后,就没有很棒的电视剧出来了,也让很多大马的很棒的演员都失去了工作。

这是大马第一部和新加坡合作的电视剧,当时的铁头和女主角(忘了什么名字),真的是炒红了这两个人,可是每天上课比要讨论的事情!

哈哈哈... 不知道好像我在看这部剧的时候(其实自己也没看完),也遇到一些暗恋的事情。好像很深刻的。哈哈哈...所以听到这首歌整个人真的毛骨悚然啊!哈哈哈....
仿佛自己回到中午。

可能我是大马人的关系,我真的很喜欢大马创作!如果有一天去比赛,真希望全部都唱大马创作!哈哈啊哈......

要讲很久,不过好像没有适合的po讲,这次就硬加进来啦!如果没记错,我有一个po是说我的梦想,我有说我想出国读书,拥有自己的品牌等等的。
哈哈哈...似乎我已经达成了第一个梦想!哈哈哈..yoohoo.....

接下来!就是..........

加油啦!希望你们也为我祈祷,祈祷我心脏没事,不要秃头。哈哈哈....
还有不会孤独终老!哈哈哈......

2 則留言:

Koh Kian Fai 說...

pray for you then . . . didnt know you got the problem :(

edmund ng 說...

hahahaa... bro! dun worry lah. just recently keep practise dancing. one day got feel not comfortable on my chest. i had see the doctor and she said is ok lah. i hope really ok loh
waakkaakka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