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我]身心靈真的累了。

為了留下我的現在很不錯的髮型加上目前最瘦的體重,所以拍下這張照片啦!哈哈哈哈....
this is my latest hair style, and my lightest weight now d! 80.1kg only! hahhahaa...
guess i slim down how much kg? hahahhaaa....


哈哈哈... 真的很累。每天早上10點上課,有時8點上課,每天晚上7點練舞,練到12點,回去還要做作業,你算算我的睡眠時間剩下多少?

最近參加了學校系上的迎新宿營,跟大馬的orientation camp是一樣的,我是小隊輔,就是年少情所說的協調員。不過我沒需要表演跳舞,每天都要練舞,真的要求很高。

很多人都問我有沒有後悔?我是覺得沒有啦!就覺得失望,也真的很疲累,無論身心靈都真的很累,還弄到我的健康出了一些問題,也發現自己在健康和體力上的缺點,不過應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這樣的時間吧?

每一樣東西都真的要求到很完美,剛教完的舞就要驗收,也要牢背時間表,還有有考試,哈哈哈...真的很認真。為了活動吃素,應該是很新鮮吧?哈哈哈.... 還有會議上還要畫烏龜。哈哈哈.... hahaa..... 還有種種的不一樣。

我知道這是文化的不同,不過有些事情也未免逼得太緊吧?至少對我來說是真的太緊了。我一直思考我自己一路來的事情處理方式到底是否有問題,我是否真的扮清高,不喜歡別人的作風?還是我不會處事之道?還是在合作當中真的不適合太會表現自己的意見和感覺feeling?
有很多待人處事,處理日常事情,領導啊,這方面較成熟的問題需要解答。我有想去問問老師們,還是學校的心理輔導,還是領導分析。

領導就是一定要一個黑臉,一個白臉的啊?一定要領導到逼著人家有效果,過程讓人討厭不過只要求好的結果嗎?領導就是可以大聲說話,不需要體諒和關懷別人啊?領導是需要為求結果而已?還是令到跟你一起工作的人開心賣力,一起衝刺!無論結果是如何?

這些是我目前遇到的瓶頸。我的明燈,kathy跟我分享了她一些看法。也是讓我很有嚇到的感覺,是我從來沒有考慮到的那一塊。她說:“為什麼一直要考慮別人的感受?為什麼要令人開心呢?為什麼要去顧及別人呢?你要想到你自己嗎? 你自己都不能好好的管理你自己,怎麼又能力去管理別人?管理好自己的事,讓自己開心,不就自然而然可以很快樂的投入自己的工作還是興趣嗎?” 這的卻是我沒有去想過的一塊。”如果有不滿,還是覺得不對勁,可以改善的地方,可以試著跟他們溝通,讓他們知道你的不如意,他們的弱點還是可以改進的地方。如果溝通後還是一樣,還是沒有改變的舉動,一樣讓你不開心,這樣你離開就會是比較合理。不要說不開心就離開就是很不負責任啦。“

嗯。你們呢?
還有,什麼是責任感?
什麼事情是不負責任?


我的腦跟心都是充滿這個。
" ????????????????????????? "






ed.inc 以上。

3 則留言:

Koh Kian Fai 說...

我也很想练舞呢哈哈哈 :P 没有练武算好了哈哈

Niki♥ 說...

要记得多来加油站咯~:D

四月 說...

rupa rupanya your hostel look like this, 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