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攝影:變 changes。


 這是我第一次用黑白拍人像,也第一次在台灣拍人像,也第一次晚上拿著一個桌燈就拍的照片。不過我希望大家可以用創作或是作品的角度去看,它是有一些想法在裡面的。
我稱這組照片叫:《變·changes》。
有點藝術,希望大家喜歡。


 其實創作了的理念是想拍單單用臉上的變化,和些許搭配的變化來表示女生在每個階段的不一樣和呈現。雖然拍得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容易呈現,不過我還是覺得有做到了60%的感覺。這是我第一用黑白去拍攝,是覺得讓大家忘掉了世界的五光十色,純看一些表情,環境與動作來看看這些變化。希望大家多看到身邊女性朋友的美。不管內在還是外在的。
hi, this is this 1st time shooting portrait in B&W. i think these photos is my artwork, not just a photo. these photos are telling the changes for a girl, a femal for study in secondary, untill they started to search for their true love. i just used some simple accessories like lollipop, specs to try to represent different moment.
hope you all enjoy it! and i like to receive critics and comments!!



 1.綁著馬尾,單純素顏-中學時期。secondary moment.

2.吃棒棒糖,留著長髮 -  感受新生活新自由的大學。college life moment.

3.開始化妝,很有角度的站姿 - 開始進入社會,注重外表的社會新鮮人 working newbies.

 服裝減少,長髮飄逸 - 正要尋找愛情的敗犬。the love finder.




謝謝欣賞。
請問你欣賞後有什麼感覺?可以告訴我嗎?


×番外篇×
hahahaa...以下是在測試鏡頭和pose的時候,不經意的拍了。這也是讓大家欣賞的,以下的照片不是不好,只是不符合我這次的主題而已。不過我個人很喜歡第一張!下面的第一張!
真的!是她要帶上眼鏡的前一刻拍的。真的!!!!
我在是否有人要把它當作桌面啊?哈哈哈....有人要求就下次再做給大家吧!!哈哈哈...




還有忘了這位是我台灣海青班的同學 慧幼。感謝啦!哈哈哈....

5 則留言:

Mister Leaf 說...

服装减少不错。
如果把照片 crop 多 2px 会更好。哈哈。
(能引人遐想)

Miss dblchin 說...

i love the shoot, very original and real. thanks for inspiring me!

Koh Kian Fai 說...

hmmm this is cool! different style yo hehe

edmund ng 說...

misterleaf:是哦?好的!我會繼續努力的!哈哈哈....

missdlchin: wow... glad u are here!thks! i will keep it up!

@kianfai: thks for support lah, bro! hahahhaa.. appreciate!

Queennie 說...

我今天才知道你玩摄影的叻!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